今天第一天過去進出口學東西

之前念日文的我根本沒有國貿背景

也沒接觸過進出口的業務

所以一下子要做進口到單

真的要學很多東西

尤其這塊又很雜好多東西

真佩服現在的同事能夠一個人做這麼多工作

都不會亂掉

雖然聽說他也是苦練了一段時間

不過我又更慘沒有商學的背景

聽個半天下來就覺得頭腦脹脹

跟之前匯兌相比

那些匯入匯出根本就算小咖了

雖然說熟能生巧

但很懷疑這些東西到上手要花多少時間

又很怕等交接的同事離開後

我的不進入情況會給部門帶來困擾

我看從現在開始要好好來用功了

 

另外再加上現在晚上還要去研訓院上外匯操作班

進口到單+NDF,SWAP,SPOT...

頭腦裡全塞滿新東西

快昏倒了

幸好研訓院的課只上到星期三

希望公司仁慈點

別再要頭腦快要爆炸的我交心得報告

 

接下來要把學生時代唸書的感覺給找回來

從頭開始學進出口

毎週の日曜を勉強の日にしよう!!

恩~~訂定星期天為用功日吧

ガンバレ!!ファイ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