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美夢成真的大阪lover滿好聽的

而且內容也挺有趣的

所以就想把它寫在部落格上囉

 

大阪lover~                                   by dreams come true

"我趕上最後一班電車 大概會在晚上12點前到"

這封簡訊會不會太簡短呢?雖然我也有點冷淡

看到來新大阪站迎接我的你

穿著那件常穿的上衣 難道今天也是直接回你家嗎

 

好久沒看到萬博公園的太陽塔

"就明天去嘛 偶爾這樣也不錯阿"

"這樣ㄚ..."你這樣說到底是去還是不去ㄚ?

 

雖然來過大阪好幾次

但是大阪腔卻還是說不溜

雖然很高興

但是除了你之外就不想和其他人來

 

好像很近卻還是很遠的大阪

 

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沉默什麼都不說也不好吧

就是因為無法每個禮拜都見得到 所以才不想吵架

這樣沉重的氣氛讓我感覺

已經走慣的這條路都變得比平常要長

在這樣的日子御堂筋這條路也只通行一條車道

 

在快到家前 問你"要不要我去買點什麼喝的?"

想說來改變一下心情

結果你回答"這個嘛..."這樣到底是要還是不要阿

 

雖然我來了好幾次

可是你卻從不曾說過要不要一起住

雖然我表面很高興

但是其實內心卻是挺寂寞的說

 

好像很近卻還是很遠的大阪

 

我已經做好覺悟了

其實我也很想被叫成大阪太太

就算和家人分隔兩地

我也想和你一起生活

 

就算是東京鐵塔

也比不上和你一起看的大阪通天閣

什麼嘛 笑成那樣

這可是人家一生一次的告白呢

 

即使來了好幾次

也是因為有你在這裡

我還是覺得很高興

那是因為你在這裡阿

 

不管吵了多少架 可是對我而言

你還是最重要的

"就來這裡吧"你雖然這樣說

阿阿~~還是要催促一下

 

好像很近但還是很遠的大阪

 

真是讓人又愛又恨的大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