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

因為在百事達拿到了優待券

就去看了迷霧驚魂

我本來就滿愛看驚悚片的

不過這部和一般的驚悚片比較不同的是

片中強調人性弱點和黑暗面

最後的結局也是滿諷刺的

 

當人類在極度驚恐中

加上遇到未知的事件時

就會變得無知加上盲從

所以片中有許多種類的人

有自己想法積極想要逃生的人

也有狂熱的宗教份子

當然也就會有一群盲從的人們

 

片中那些虛構的異世界怪物也真的超猛的

從小隻的蜘蛛

到大隻的像世界大戰外星人機器的生物

只能說作者想像力真的太豐富了

    

4/6

今天晚上和家人去吃雙聖

回家途中去試坐了前一陣子很紅的騎馬機

不過現在已經出了新一代

功能比騎馬機要好

更強調可以運動到腰及腹部

而且我坐不到幾分鐘

大腿內侧就開始痠了

覺得好像真的有運動到

而且也很快就流汗了

很心動

 

看完騎馬機後

又逛到一家精品店

老媽買了一雙瑪莉珍鞋

很幸運的是店家有在作活動

刷卡簽單號碼和卡號後三碼一樣

就可任選一雙三千多的鞋

以1999的價格買到

所以我也選了一雙楔型鞋

 

另外還有一個活動

我和老媽買了兩雙鞋

所以可以抽兩次獎

不過老闆說幾乎都是xx

中獎率很低

果然老媽就抽到x

所以我們都覺得這只是店家的噱頭

不過我居然就抽到了1999

意思就是在店內中的某品牌任選一樣東西

不管原價多少

都特價1999

所以我選中了一件白色的連身裙

原價一萬多呢

雖然那個義大利牌子

老實說真的沒聽過

不過看到原價那樣

最後變1999也覺得很高興

而且我挑中那件洋裝時

老闆似乎還有點虧大了的感覺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