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次五月份剪髮後

ㄍㄧㄣ到生日八月份

趁著生日有85折及200元折價券

終於下定決心去燙了新髮型(・ ー・*)

去的沙龍在忠孝東路sogo附近

都是給同一位設計師mophis用的 大概已經找他也有四.五年了吧

覺得他燙的感覺都滿符合我的希望說

我就是愛日系風 他也滿擅長這種調調的

而且長期都是固定給他整理頭髮 所以他也很知道我的tone調

 

之前在選髮型時 就很猶豫到底要剪短髮還是繼續保持現在的中長髮

因為夏天實在太熱 快要受不了了

不過也一直找不到好看的短髮造型

雖然最近看了濱崎步的演唱會dvd

覺得她這次的短髮造型不錯 不過要是顏色不夠淡的話 就沒那麼好看了

雖然想嘗試 但因為弊小行不能容忍太淡的髮色

不敢太囂張的我也只好放棄這個短髮造型

由於這次去之前並沒有找到特別喜歡的髮型照片

所以去了之後才和mophis討論  看了這期的vivi

mophis也幫我選了幾個適合我的髮型  

短髮造型因為現在實在太多人一窩蜂都剪短髮 所以我也不想跟大家一樣

加上我個子又小隻 這樣在人群中就更不顯眼說  mophis也這樣建議我

所以最後就決定中長髮的捲髮造型

 

最後燙出來的結果我還滿喜歡的

雖然重點是之後自己的整理功

之前的經驗來看 手拙的我剛開始都搞得很糟糕 可能還會去跟mophis求救一下

之後才慢慢找到整理的訣竅

 

希望幾天後這個髮型我還能自己弄出來說....チョット心配(≧□≦)!!

 

為了保留範本 所以後來很三八的在sogo廁所自拍了幾張(* ̄▽ ̄*)~゚



鼻頭上還有擠粉刺的傷痕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