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ol.000 B’z party 會員的話

首先 感謝大家加入B’z party 謝謝 因為有這樣一個歌迷俱樂部的組成

   希望以後我們和歌迷間能互相協力 大家一起讓這個B’z party越來越熱鬧吧

能夠有這樣支持我們的歌迷 真的很高興 第一次有這樣的體驗 當初也無法想像。我們會盡全力去做 希望能夠常常做出新鮮 刺激的作品給歌迷

 

Vol.000對彼此的印象是

稻葉是個非常安靜的人 他不會把思考的事情說出來

   所以看起來就很聰明的感覺

感覺怎麼不像個吉他手嘛()

 

Vol.003 FC的會員確實的在慢慢增加中

& 感謝大家

大家都是好人 太高興了

但是 最近稻葉的FAN增加了呢 該不會是從我這裡偷偷的

 

Vol.005 LOVE & CHAIN 到底是在說些什麼呢

不告訴你() 乾脆來募集吧 那到底是在說什麼呢

正確猜對的人呢就把稻葉借他一天()

 

Vol.006 最近 應該常常會被歌迷包圍吧 松本周遭如何呢

我都是常常會被撞倒 歌迷就 大叫 ~稻葉 ()

 

Vol.014 對歌迷的期望

歌迷中有許多不同的人 對我們抱持的看法及喜好也不同

   但說真的 希望大家都能一直喜歡我們的音樂

希望大家能以是B’z fan為榮 因此我們兩也必須要努力

   我們也以我們的歌迷為榮 希望能保持這樣的關係下去

 

Vol.016 最近收到印象最深刻的歌迷來信

我已經從B’z fan畢業了 再見~ 有過這樣的來信()

   『長久以來謝謝』 這樣我們到底算什麼阿 ()

 

Vol.030 B’z live-gym sprit loose中關於那條透明材質的褲子

大家幾乎都沒在看我的臉 都只看下面() 共有兩天場次

   第一天穿了後 覺得感覺不對() 所以第二天就沒穿了

 

Vol.034 本來在說著負責創作日劇千面女郎主題曲的事

       話題就轉到漫畫上

(突然很大聲的說)我喜歡櫻桃小丸子 超好笑的

   不過普通的少女漫畫的話就不太喜歡那種圖畫

 

Vol.035 關於稻葉說到現在的興趣是機車

我的話呢 還是音樂…(固定答案)

這樣我不就好像是笨蛋嘛

 

Vol.036關於大家對稻葉的服裝抱有很大的期待

不會再穿透明材質的了(很直接了當)只會穿普通的褲子

   而且盡量選擇對身體 腰部或是腳  不要造成負擔的穿著()

 

Vol.039 B’z10周年 兩老看著過去的照片所作的訪談

最早的時候幾乎妝都很濃呢

 

Vol.042 稻葉告知ギリギリchop歌名時的印象

對我而言 現在就算出現什麼也不會特別覺得驚訝了

 

Vol.042 最近有很多歌手在舞台上迎風唱歌表演 B’z

萬一假髮被吹飛了 就糟糕了()

 

Vol.045 松本曾經在友人開的bar過跨年倒數party

是曾經有辦過 不過倒數的瞬間 我卻在廁所裡

 

Vol.051 關於在台灣的記者招待會上

盡量不讓大家看出心情好像不好的表情

你有在意那樣的事啊 ()

 

Vol.055 FIFA的演唱會上 aerosmith同台演出後

真的很開心 真的很單純的就是覺得玩音樂真的是開心

 

Vol.055關於在FIFA演唱會上稻葉和STEVEN TYLER飆歌時接觸到嘴唇

KISS?()有碰到嘴唇嗎?!

 

Vol.055 聽說稻葉曾在生日時變裝去唱KTV

扮成護士的模樣 有化妝 甚至還穿了護士穿的那種有顏色的絲襪呢()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