稲葉:生一丁

全員:喜んで~

 

演唱會開幕曲,就是B’z第一首暢銷作品bad communication

 

還有重現以往sound joker錄音室的橋段

 

稻葉:  成功有很多方面說法

          經濟面上的成功之類的

          最初可能是對這方面滿足與否

          但到了最後想法就是自己能否盡全力去完成

          盡全力做好後當然就會有許多結果隨之而來

          就因為是盡全力完成的事

          所以覺得很高興現在能夠有這樣的成果

          

 

松本:  像是我對吉他也是這樣, 應該與人不同的就是對事物的認定

          就像我在音樂上吉他上, 並非是我有過人的才能或是天份

          而是我有著超越旁人對音樂吉他的熱愛, 這就是我的原動力

          所以我找到了自己熱愛程度不輸給任何人的事物

          但是能夠真正找到自己喜愛的東西, 也是很偶然的,

          所以我能在14.5歲時,和吉他相遇,喜愛上吉他,

          真的覺得我自己很幸運,

          而且要是我不會彈吉他的話, 其他也真的沒有我能做的事了

 

體育場巡迴最後一場 9/21

也就是20年前B’z出道的日子

 

稻葉: 20周年的這天,大家讓我們看到了最美麗的景色,真的很感謝大家!!!

 

稻葉用這些話將B’z20年做了結語

 

稻葉: 我們會將今天所見的一切深深刻印在心中,

          我們會再多去加強, 多去練習

          然後我們會再回來。

          大家真的都是最棒的, 謝謝大家~

   せ~の おつかれ!!!

                                                                                                                      ~完~

 

趕在dvd發行的前一日

終於把這10回的節目給翻完了,有翻譯不全處還請各方高手多指教

 

稻葉最後的那番話,每次聽都必哭說

明天就可以再次回味9/21那場的感動了

希望今年除了看dvd外

還是有演唱會可以讓歌迷現場感受B'z魅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