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期會報攝影是最後一項工作,從2008年11月底就開始休息,

在這段休假中,過得如何呢?

I: 我一直都待在夏威夷

-在夏威夷做了些什麼?

I: 早上去衝浪,從白天就悠悠哉哉的

-在綜藝節目上有談到在夏威夷兩人一起去吃飯的話題(笑)

I: 啊~ 有耶(笑)

M: 元旦時

I: 嗯

-事前就已經先約好了嗎

M: 對,已經決定好的

-松本在夏威夷有去打高爾夫嗎

M: 幾乎每天都打呢

-都是在固定的地方打嗎

M: 這次有去其他不同的球場打

-松本休假時也是都去夏威夷嗎

M: 我因為有參加gibson的dark fire的發表會

所以結束後大概是聖誕節過後吧

-dark fire是怎樣的一把吉他呢

M: 就像機器人一樣。只要一個開關就可以調音呢

I: 很有趣呢

-在發表會時,聽說有收到一把dark fire,有實際上試彈過了嗎

M: 有彈過了,但是還沒有在錄音中使用,所以也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

-聽說兩人都有去看了演唱會

I: 我去看了在涉谷的doa演唱會。大家都表演的很開心。非常棒的演唱會。

也在後台和團員見了面

M: 我是去看了安室還有濱田麻里的演唱會。還在濱田的演唱會上

以嘉賓身分演出了一曲

-表演前就有先談好了嗎

M: 沒有,幾乎是表演前才提的。我原本只是想單純去看演唱會的

但是麻里直接邀請我演出,所以我才想 "那就上吧"

I: keyboard是增田?

M: 嗯。有增田還有宮脇"JOE"知史,山田友則等等

這些以前的成員。隔了20多年一起演出了blue revolution

慶功宴上也很high呢

-和這些成員已經20多年不見了嗎

M: 不,和麻里沒有那麼久,但是我想應該也有一整年都沒見到面了吧

-12月10日隨同B'z LIVE-GYM HIDDEN PLEASURE~TYPHOON NO.20的發行

在涉谷八公前也設置了巨型的B'z tree

I: 我有看到呢

M: 我也看到了

-日夜可以感受到不一樣的氣氛,兩人是看了哪一種呢

I: 閃耀著藍色光芒的應該是晚上吧

M: 我應該也是看晚上的吧

-在發售當週也有發送B'z氣球,也有看到嗎?

I: 有看到! 那個氣球,挺可愛的呢

-轉換一下話題,兩人在年初時都會訂定當年的目標嗎

M: 會去想。只是每年都是等年過完再說,現在的話也就...

I: 年初定的目標通常也都沒做到過。也不是不訂目標,雖然也是有想做的事啦

M: 若是硬要說的話,或許是"比起自己的事別人的事要優先"特別是今年。

因為求到的籤上這樣寫著(笑)

I: 我也是因為被大家說了,所以也去求了籤

M: 真的?

-可是好像印象中兩人似乎不太去求籤的

M: 不,我最近每年都有去抽喔

I: 在事務所的新年會時有聊到這個話題,那時我還沒去年初參拜

所以那之後去參拜時,心想:好吧我也來抽吧! 所以也去抽了一張籤

結果上面寫著 笑口常開福將至

所今年要一直笑臉迎人(笑)

-順便請問兩人抽到什麼運?

M: 我是小吉

I: 我也是小吉還是中吉吧

 

                                                                                          ~続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