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家水水們一定都知道lunasol這次的秋妝「雫星浄化」
 
 
今年春妝才買了lunasol的白木蓮
 
之後的買一送一活動也買了beige orange
 
結果秋妝出現後,果然還是又被燒到
 
不過身為粉紅色控的我
 
到目前都還沒有他們家的粉紅色眼影
 
之前的櫻覺得顏色太淡
 
紅梅覺得跟已經有的visee其中一盤類似
 
所以都沒下手
 
幸好忍到現在
 
雖然這次的晚霞不是真的算是很粉紅色系
 
櫃姐是說右上那塊是酒紅色
 
至少顏色夠重,不會讓眼睛拋拋
 
所以晚霞是我的第一首選
 
 
其實也很喜歡04那條銀河
 
閃閃亮亮的劃過我的心坎阿
 
只是看起來美,但是實際上畫起來難度應該頗高
 
櫃姐也說是比較容易畫髒的一盤
 
所以就看看照片過乾癮就好
 
 
至於黎明的大地色
 
本來沒有很燒到我,但是在瀏覽過各大美妝部落客的試色文後
 
就有點動搖了,可是又覺得和beige orange很像
 
所以今天本來打算要去拿預訂的晚霞時
 
就乾脆把beige orange帶去櫃上直接兩盤拿來比比看
 
目測上看起來其實都滿像的
 
除了最深的和亮粉的比較不同外
 
只是櫃姐這時發揮了強大的說客功力
 
幫我指出了兩盤的不同
 
畢竟beige orange雖然也是橘色系的大地色
 
但是顏色比較淡,適合夏天化
 
而黎明重色夠重,可以畫出煙燻感,適合秋冬
 
而且打亮的那塊,亮片的感覺也不同
 
因為這次質地是屬於濕的
 
實際試起來確實比beige orange的亮片亮很多
 
就這樣巴拉巴拉......
 
我就狠下心訂下去了
 
 
只是目前都沒有現貨可拿,即使我有先預約
 
不過因為現貨開放給最早有預放的客人
 
所以之後預約的要等到月底才能拿貨
 
而櫃姐也很好心的說,我回去還可以慢慢考慮到31號到底要不要黎明
 
其實這次忠孝館的櫃姐有點讓我出乎意料
 
因為之前遇過的櫃姐態度都不太溫和
 
這位櫃姐除了滿有耐心幫我講解外
 
也主動想要幫我試在眼睛上,只是剛好我都有化眼妝去而且還戴假睫毛
 
懶得再卸所以才放棄直接化
 
最後今天雖然沒拿到貨,但是櫃姐也幫我預約了月底的活動
 
當天去拿貨外,也預約了當天日籍彩妝師幫我試畫
 
所以這位櫃姐算是我遇過最nice的一位lunasol櫃姐吧
 
在這邊一定要推一下他是sogo忠孝館的墁鈴~
 
期待31號拿到實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