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利用B'z party的抽票

很幸運的抽到了兩場

其實應該是說

第一次抽票時 只抽到千秋樂的a席

之後有在lawson上抽到了3/4的a席

不過因為party有新增一個マッチング システム

讓臨時不能參加或是想要再購票的會員

有一個合法的管道可以賣票或是購票

所以今年推出了一個這樣的系統

 

而利用這個系統 我居然買到了3/4的ss席

雖然只有一個人 但是畢竟是ss席 所以就算是一個人

也都值得了

這次的會員票除了入場兌換券外

還送了演唱會logo 貼紙

本來行前很擔心

沒有順利申請到party的身分證明文件

會被刁難無法順利進場

不過幸好

提示了護照後,就讓我通行了

而這次ss席的票 是套在手腕上的

也是有印上自己的名字

14列耶 而且還是a block 應該算滿前面的囉

很興奮的入場後...

................................

a19居然是最邊邊的區塊

而且我的位子是舞台右方數來第三個....

看到時一整個傻眼

這...................也算是ss席?

連舞台中央的大螢幕都看不見耶!!!

 

不過...既來之則安之

而且是B'z的live-gym耶

不管位子在哪個角落

一定都還是能感受到二老的熱力的!!

 

一就坐後

我就拿出這次特別準備的"傢伙"



只是一高舉起來 工作人員就跑來關切說

等開演後 希望別舉太高

反正在開演前我就一直立著這塊看板

大方的讓週遭的日本人知道我是台灣的B'z fan啦

只是沒想到後來隔壁來了兩個日本妹

一看到是坐我隔壁

就開始大叫~~怎麼會這樣!!不可能!!!

這樣一定會被以為是一起的

會被別人用異樣的眼光看!!!

等等之類的

他們以為我聽不懂

從坐下後就一直巴拉巴拉的批評個不停

後來我忍不住打電話給朋友開始講日文

隔壁知道我會日文後

就開始閉嘴!!

不過他們這樣的態度也搞壞了我開演前的心情

 

回歸正題

其實這次開演前的小娛樂做的還不錯

現場的攝影機會尋找台下的歌迷

在大螢幕上打出一些互動的字幕

像是”エアギターやって” (來表演一下空氣吉他吧)

或是和隔壁的朋友擁抱一下 之類的

大部分的歌迷都還滿熱情參與的

也有特別尋找開演前在打瞌睡的歌迷

或是在吃東西的歌迷

有些人上了大螢幕還不自覺呢

中間也穿插了

這次演唱會主題曲ひとりじゃないから 的教唱

 

這些小小的娛樂

的確讓每次等開演前的漫長時光

變得有趣些

 

當互動結束

現場燈光全暗時

接下來上場的就是真正的B'z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