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從一段感情創傷中跌倒再爬起來

我相信我自己會越來越堅強

但是不管有多堅強

讓我最難以平復也最讓我感到唏噓的是

本來很緊密的兩個人

在下一秒間就轉化為陌路人

即便不是陌路人

也只能做個最普通不過的朋友

 

看著明明以往都是十指交扣的兩手

如今卻什麼都抓不住了

這種感覺不管練習幾次

都還是無法灑脫的面對

 

而什麼都比不上最最殘酷的現實

相處了這段時間下來

到最後才發現其實

是我自己太一廂情願

獨角戲上演不下去了

所以只好落寞的放下布幕

選擇一個人走下舞台

心中也希望屬於你跟她的舞台

會能有發光發亮的結局

 

此時此刻

就讓我先坐在觀眾席

悄悄的回憶這段獨角戲的跑馬燈

等到眼淚不再流下時

我會再回來替你跟她的舞台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