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和老媽和他的朋友一起吃飯

結果老媽的朋友A小姐向我們推薦了他最近買的benefit商品

效果非常不錯

現場幾位三姑六婆立刻試用起來

結果一陣驚呼下

大家決定飯後立刻衝去三越櫃上看看

話說benefit這牌子

老早之前就一直想去櫃上試用看看

畢竟聽聞效果好像很神奇

只是令人失望的是在我興沖沖想要去看時

那時櫃姐的態度一整個讓我完全失去了興趣

此後就再也沒踏入那個櫃上一步

不過今天既然是有朋友親身用過的見證下

所以就和老媽和另一位老媽的朋友B小姐

一起去看看

果然人多加上又有媽媽在身旁

櫃姐比較會理人

我們也很不吝嗇的試用了不少樣東西

雖然這次櫃姐的態度不差

但我覺得比起其他櫃似乎還是缺少了點什麼

不過試用下來覺得東西都還不賴

所以就算櫃姐服務態度so so

還是給他敗了不少

這就是今天的戰利品

後面兩個束口袋是買兩樣商品就送一個 我共買了四樣所以送了兩個

另外左後方小紅盒子的是明星商品紅粉菲菲唇頰露的試用品

滿兩千五就送一個(本來有兩個的 另一個被老媽A走了)

我買的這四樣都是明星商品中前十名的
這是油不得你毛孔隱形膏
感覺是膏壯的

可是擦到臉上後 就會變得粉粉的 所以會有控油的效果吧

這個拿來擦T字部分和易泛油的地方就可以了

毛孔感覺好像有那麼一些些變小
這是零瑕疵底妝盤 外殼做得像張黑膠唱片

還滿復古有趣的
看起來好像顏色挺深的 可是擦在臉上卻一點都不會引響原有膚色 而且這個底妝盤只有一個顏色 卻適合任何膚色 真奇妙

先擦了毛孔隱形膏再加上這塊底妝盤

真的感覺毛孔沒那麼明顯了

而且看起來很輕透看起來像沒上妝但是感覺肌膚很好

櫃姐說補妝時也可先吸過油後再用這兩樣來補妝


這罐是親愛的潤澤霜dear john(親愛的約翰??)

因為我的T字部位雖然會出油但是卻又會脫皮

對於這個狀況一直很困擾我

櫃姐是說因為在出油的同時臉部也同時在缺水

所以油水是共生也共存的

那這罐其實可當保養品的乳液用

也可在一般上妝時有脫皮的部份

直接塗上這個 可以讓脫皮改善

而且櫃姐也還滿細心的 幫我們分裝在小罐子裡 方便帶去公司肌膚脫皮時使用


這條又是另一項明星商品的美夢成真膠(還真希望今晚塗了之後明天就中樂透呢)

這個我是只有試在手背上 但是就有稍稍感到緊實的感覺了

老媽的朋友B小姐是有擦在臉上 他說有緊實的感覺

有拉提的作用吧

而櫃姐說這個產品也可在上妝後使用


反正剛買也還看不到效果如何

明天就來給他立刻用用看

好用的話再報給大家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