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芒               by B'z

 

感覺面對什麼事都可以習慣了

閃耀的青色時代

隨著日月累積 才慢慢了解處處都缺乏的現實

 

充滿希望的未來 逐漸變得乾枯

 

狂亂的夢之時鐘的齒輪

蜂擁而來時間的狂流

活著難道是個苦痛?是這麼回事吧

一昧的努力

走到盡頭的感情 就快要破裂

即將要崩解

 

和重要的人分離

變成孤單一人

被誰取笑

無法買到想要的東西

 

再確定一次 到底是在感嘆什麼

 

空虛的藍色 包圍著我

想要將這條路封鎖 拯救自己

那會是誰

即使沒有答案

我還是尋找著光芒

 

空虛的藍色 包圍著我

想要將這條路封鎖 拯救自己

那會是我自己嗎

如今已不需要答案

不會消失的truth 我來承擔一切

即使前進半步

也會發現景色慢慢變化

 

追求光芒 一直走下去

你的熱情有一天

將會成為對某人而言的光芒吧

也會成為對某人而言的sign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