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進出口部門後

目前感到唯一的好處就是月底終於可以排休了

以前在匯款月底或逢十逢五這種大日子

想休假

套句前主管的話

除非家裡有發生大事

或是自己生病到躺在醫院動都不能動

不然

想休假的話 免談!!!

雖然實際上不會這麼不人道

只是真的不能排在那時休假

所以要要出國看演唱會也得選在非月底

還記得剛進公司時

因為這個關係

讓我放棄了原本買好的12/25東京巨蛋前三排的票

可能這件事會讓我記一輩子吧

不過現在終於可以在月底休假

所以這個月我就給他不客氣的休了3/28

選這天也是因為剛好是jill stuart設櫃首日

所以要衝去搶購說

 

雖然如此

我覺得進出口每天的業務還是比起匯款要繁忙許多

月底休假只不過是個小小的心理補償罷了

明天繼續要和我的到單奮鬥

ファイト!!!!ガンバ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