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你的新季節     B'z

 

即使臉上裝著大人的笑容 其實真正想說的話卻說不出口

不想隨波逐流 但也不想與人爭吵

 

只要一個擁抱 就可以感覺到互相給予的溫暖

那個時候哪有什麼煩惱 但是現在又變得如何了

 

我想要開始我和你的新季節

關掉電視 面對面吧

不各跨出那一步 是不會開始的

 

你知道嗎 總之這前面就是love真正的面貌

想要更深入品味人生的話 現在就放棄是不行的

 

一起迎接我和你的新季節吧

這次大聲的互相呼喚彼此的名字吧

說不定會觸動什麼東西

 

試著用老掉牙的藉口說 這就是人生

 

有形態的東西都會改變

但是要將那虛幻只有一次的人生都顯現出來

想要開始我和你的新季節

只知道一成不變太過於天真的關係 所以要更敏銳的活著

比起昨天的今天 比起明天的今天 我永遠看著現在的你

在那前面等待的是 未知的樂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