覺得這幾天好像得了B'z強迫症

每天一定要聽幾遍新歌

看一些關於他們的東西才滿足

即使再累也還是要硬ㄍㄧㄣ著

做完這些才甘願上床睡覺

所以即使今天下班很想立刻倒頭大睡

但還是忍不住翻了一首歌

Perfect life/ パーフェクト ライフ        by B'z

 

並沒有想要增加敵人 但責怪某人到最後

自己也貶低自己 變得含糊起來

這種完全沒條理的life style 再塞東西進來就想逃避的情況下

因此無法清楚的表明自己的意見

 

我已經知道了 這些早就被那群朋友發現了

即使這樣你還會給我笑容嗎  所以我才喜歡你

 

Go on 這是我的道路

即使乘客還沒上完就開車 現在也停止不下來

抱持著這種矛盾心情 直到用盡力氣為止

 

即使自我偽裝 但在你的香味中沒有任何矛盾

 

跟不上現在世俗的腳步

只好臨陣磨槍 不懂裝懂

用這小小的謊言 來鞏固自己的城堡

 

帶著若無其事的表情 就算一邊顫抖 也還是努力站起來

即使這樣你還會親吻我嗎  這樣想反而讓我更痛苦

 

Go on這是我的道路

一邊流淚一邊繼續奮鬥

燃燒我的自卑感 將此轉變成武器

 

就算我ㄧ直都在逞強 但喜歡你的心情是毫無勉強的

 

即使表面上看起來完美的人 大家都是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

奮力的在生活著

朝向某個目標 用力伸長手想要達成的那個模樣

那才就是perfect life

 

負負相乘 讓它變成正向的吧

 

Go on 這就是我的道路

即使在意他人的評價

但對於那些嘲笑就將它全部趕走

邁向彩虹的那一方

 

即使被說實力不足 但還是想要守護你

~~~~

喜歡B'z的歌除了音樂好聽外

另一點就是覺得很有鼓勵人心的感覺

當失意遇到難過的事情

聽聽B'z的歌

心情就會變好一些

即使在怎麼痛苦 遇到困難

還是要努力奮鬥下去

稻葉在很多歌中都傳達著這種想法

所以我覺得B'z不光只是音樂好聽

歌詞內容也不是空洞洞的只會灑狗血的談情說愛

真的是能激勵歌迷的心

讓大家能正向思考的歌

這樣說會不會有點誇張ㄚ

不過了解的人一定懂得我的感受啦

好吧

終於做完例行功課

可以安心休息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