純情action                                                       ~by B'z

 

即使從你身上得到許多愛情

也只是用完就丟 無法還原成任何東西

氣頭上脫口而出 傷人的話語

我們這樣應該不會長久

 

若是有注意到什麼異狀的話

我一定會去改變

讓你看吧 純情action

 

 

就算你不說什麼

看到太過溫柔的人 我反而在感到無言的壓力下

變得膽小

這真是無謂的浪費感情

 

一碰到痛處 就立刻開始嘔氣

我這樣真的是很不像樣

靜靜的什麼都不說 這也是很大的罪過

只要一句話 就能使枯萎的愛情重生

別再繞遠路了 action

 

若是寂寞的手 就緊緊握住把

不再無視你 不耍賴 勇氣都到哪裡了

 

我不想再讓你哭泣

現在我一定會去改變

不再耍帥 完全展現拼命的樣子

閃耀光芒的汗珠 喚起心中的感動

讓你看吧 我的純情action

毫不做作的ac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