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青春                                        ~by B'z

 

雖然盡是些不如意的事 但我也不可能對誰生氣

說謊的母親  不知在何處的父親

其實也沒那麼怨恨她們

 

到底是誰期望 生下我

想要我的 請舉手 會有幾個人呢

 

在黑暗中不斷持續跌倒 這就是我所謂的黑色青春

今天也是強顏歡笑 度過無趣的日子

所以即使心情不好 也請原諒我吧

 

吵完架後 就互相擁抱 我已和那種任性的日子無緣

學習痛苦的時期與過程 因人而異

 

熬夜寫下不會寄達的信 讓回憶飛散

這樣應該不會給你造成困擾吧

 

我應該是喜歡你的

因為你不會給我打分數

 

在黑暗中徬徨徘迴 是我不知所謂的黑色青春

腦中的世界像冒氣泡般 在我的小房間中不斷膨脹

誰都不知道 只屬於我的新世界

 

只是開朗 並不就是年輕的光芒 而是必需要光與影交錯而成的

蹲在黑暗中的 是我美好的黑色青春

我不會想說只想活在夢中 所以請別擔心

只要一點點就好 只要讓我看見一絲絲光芒 這樣就好

接下來就沒問題了 總有一天我會前去你身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