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hood         ~by B'z

 

早上拖著累垮的身體 回到家 立刻就倒在地上

 

一回憶起今天發生的最壞的news 開心的news

反而變得更清醒一點睡意都沒了

 

Brother 只要活下去吧

如今 也沒有什麼可猶豫的事

希望你能告訴我

痛苦的時候就告訴我痛苦就好

Baby we’ll be alright we’ll be alright

 

一切都還順利嗎  似乎都很辛苦吧

我也是每天都累到精疲力盡

 

偶爾也暢談一些無聊的話題吧

因為可以說得出想說的話 最後我們總是都可以面帶笑容分開

 

Brother 只要活下去吧

如今 也沒有什麼可猶豫的事

雖然我們並不是走在同一條路上

因為我們各自面前都只有各自的路

Baby we’ll be alright we’ll be alright

We’ll be alright

 

在某處他哭喪著臉

在某處你跌倒了

在某處我變得自暴自棄

沒有了同伴就大聲呼喊著

因為大家的生長環境和家庭教育都不同

也不是喜歡緊緊黏在一起

只是在緊急的時刻若能對我伸出友誼之手

所以我才能拼命的撐到這裡

You know what I mean

 

Brother 只要活下去吧

如今 也沒什麼可猶豫的事

若無法奔跑 用走的也好

即使路不相同 也不是孤單一人

Baby we’ll be alright

           

應hikari的request翻了一首99年brotherhood專輯中收錄的歌

據說是稻葉寫給歌迷的一首歌 

偏硬式搖滾的一張專輯

剛聽時有點不習慣

畢竟和99年之前的風格有點不同

不過聽久了就覺得 越來越好聽

而且很有feel

每當聽著B'z的這類勵志歌時

就覺得就算在辛苦也要走下去

感覺似乎又有勇氣面對明天未知的挑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