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のサマーセッション/戀愛的夏日講習

 

胸口感到怦然心動 想要好好注視將要結束的夏天

 

在唱片行 握著你的手 跟著歌曲 逗你開心

你說冷氣好像太強了 我讓你披上我的牛仔襯衫

 

到今天 襯衫上似乎都還留著你淡淡的香氣 my babe

我快要被淹沒了(因為太喜歡你了) 快要被淹沒在戀愛快樂的大海

覺得有點可怕(該怎麼辦好) 該去進修一下戀愛夏日講習

 

胸口感到怦然心動  想要好好注視將要結束的夏天

 

噴射機飛過 星星閃耀的夏日夜空

你那雙明亮的大眼睛 追著飛機的燈光

我深深望進你的眼底 親吻了你

 

連吹拂過棧橋的風 似乎也都停了下來 oh my...

 

想要就這樣(全部一切) 哪裡都不想回去

覺得有點可怕(該怎麼辦好)該去進修一下戀愛夏日講習

 

胸口感到怦然心動  想要好好注視將要結束的夏天

 

秋天到來(開始吹風) 燃起的欲望也乾枯了

真的嗎(該怎麼辦好)該去進修一下戀愛夏日講習

胸口感到怦然心動 想要好好注視將要結束的夏天

 

該去進修一下戀愛夏日講習

 

 

配合著夏天的到來 覺得這首歌真的太適合了

日本人總是覺得夏天就是戀愛的季節

因為陽光沙灘暑假

聽了這首歌就覺得很有夏天的感覺

不過台灣的夏天又濕又熱

完全讓我懶的出門 

可能還是魚干女的生活比較適合我吧

祝福大家有個美好的夏日戀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