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是在第四天的行程 5/12

本來計劃是要一早去排隊拿簽名的

可是因為前幾天都在下雨 天氣又冷

前一天晚上又在迪士尼吹風有點著涼

喉嚨開始隱隱作痛 怕演唱會上會不舒服

所以決定還是多休息 就放棄這次的機會

早上在新宿逛了一下 吃了中餐後

才慢慢前往武道館

 

到了九段下車站後 果然還是看到不少想買票的歌迷在附近等待

又再次覺得自己能買到票算是幸運了

(不過有可能九月份的pleasure我會像她們一樣吧^^;)

 

這次是我第一次在武道館看演唱會

武道館周圍風景真的滿漂亮的

要進入武道館前會先經過這樣的大門

進去後先印入眼簾的是大型的演唱會卡車

我想試著模仿稻葉的pose  結果...

很虛的action....^^;

再走一小段路後就看到武道館本體了

我覺得外觀做的滿像我們的國父紀念堂那類的建築物

因為同行的朋友有人穿著自製的B'z t-shirt 所以在外面時

我們有被工作人員拍攝到

雖然當下不知道被拍到會怎樣 可是還是很興奮揮揮手

而我還大喊we are come from taiwan~  工作人員聽到了還笑了一下

 

接下來就是前往周邊商品販賣區了

這次也是敗了不少在週邊上

另外現場購買cd滿三千就會送左邊那張海報  而現場買burn單曲則會送右邊的演唱會限定版海報

雖然burn是早就已經買了 可是那張限定海報真的做得不錯 所以又買了一張

加上另外兩張 就有滿三千 所以兩種海報我都入手了(只是不知道房間還有沒有位置貼說)

除了周邊和cd外

這次我第一次去玩扭蛋 之前總覺得那個一次就要500日幣 有點貴

不過這次的商品有些覺得還不錯 所以想說去試試運氣

扭蛋的代幣

我扭到護腕 還不賴

朋友扭到奇異的放零錢的東西

這次的t-shirt 我買了兩件

一件是action lady's 所以比較小 有腰線 而且是比較長版的(不過有可能是因為我太矮

所以我穿變長版t)

另一件背心 尺寸也很合 粉紅色的超可愛

近幾年做的t-shirt都有比較小尺寸的 之前的都太大 我都不能穿

買了都是在家當居家服 超浪費的

另外我覺得滿實用的 是這個迷彩購物袋

收起來是小小的 很方便攜帶

打開後就變成容量滿大的購物袋了 我覺得比另一種演唱會的塑膠袋要好用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