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寫完的 卻因為系統忙碌 害得整篇文章不見

所以只好全部重寫

 

調整心情後 再度開始

    

這幾次去日本一定會去逛的店 其中一家就是samantha系列

上次去也是買了兩個samantha vega的包

這次是打算想要買個新錢包 不過新宿0101young的samantha vega

錢包比較少 所以就轉向samantha thavasa系列

選了一款比較成熟的  上面有鑲一點水鑚的

容量也還算大 只是比較擔心水鑚會掉

 

另外在samantha vega買了兩款包包

本來我是只想買一個的 畢竟她們家包包也不便宜 

一個就是這種白色基本款的 而且我也沒有白色包包

不過朋友力推這款粉紅透明包 雖然也是挺可愛的

可是價錢卻比白色包還要貴  可能是店員小姐看出我的疑惑

才跟我說明 這款是她們家的一位model jessica所設計的

所以才會比較貴吧

不過老實說回來後 我反而比較常背這款

容量大 而且塑膠的下雨天背也不怕

 

至於夏天到了 就是要買涼鞋啦

雖然現在羅馬式涼鞋很流行 109也到處都是

不過就是不對我的味吧

而且我覺得109櫃的鞋子沒有0101櫃的好看

0101的款比較多

我就在0101看中這雙楔型涼鞋

粉金色的底 加上一堆的小物 還有粉紅色蝴蝶結

馬上生火到不行

(近照 真的很可愛說)

而且本來試穿s的就覺得可以穿了

沒想到店員居然還問說 要不要拿ss的也試穿一下

本來以為s就是最小的 居然還有無敵的ss

小腳的我在台灣本來就已經超難買鞋

日本的s大都還能穿 沒想到還有ss

真是一大福音 當然ss更合腳 所以立刻帶了一雙走

 

這第二雙鞋算是個意外吧

去看演唱會前 又在新宿逛了一下

趁朋友去逛自己的東西時 看到了這雙平底寶石鞋

雖然在台灣也有類似款 不過我都不能穿

試穿這雙後雖然還是有點大 不過加了鞋墊後就好多了

(水玉的鞋墊要另外買)而且店員小姐還很親切的自製了後腫貼

這樣後面就不會咬腳說

真的很キラキラ☆*。

另外因為耳機壞了

就買了一個這種鑲有水鑚的耳機

雖然台灣也有賣 不過價位卻是貴得驚人

在日本雖然也不便宜 尤其是愛心型的 所以我選這種水鑚比較少的簡單款

價格就也還可以接受 沒記錯的話大概台幣三四百吧

我是覺得這種的就已經不錯看了

 

最後一天 在新宿的葯妝店買了大家好評的小花藥水

第一次買也不知道哪種好用

所以選了清涼度最低的 可以消除眼睛疲勞及乾澀的

再加上又是粉紅色的包裝 放進化妝包裡也覺得很可愛

 

拉哩拉雜寫了一大堆

衣服文就下次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