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位熱心的網友說他可以幫忙買到pleasure的票

要賣出的一位網路賣家手上有滿多張票的

問我要不要買

乍聽之下當然很心動

不過詳細問過後

讓我非常火大

因為這位賣家手上的票全部都是B'z party會員票

一聽到是會員票 馬上就敬謝不敏

畢竟今年B'z party已經特別聲明

所以不想去冒這個風險

不過讓人最生氣的一點

是票價!!

原價日幣8500的票

一問之下說是賣11000

我ㄧ開始還以為是日幣11000

結果居然是一張票台幣11000

根本是謀取暴利嘛!!!!

當下我就勸那位網友說

最好還是考慮清楚再做決定

雖然上次我去武道館時並沒有查的很嚴

不過前幾天B'z party官網又發布聲明

所以買了這麼貴的票

萬一去了現場被抓到

不能入場看 不是更慘

而且這位網路賣家手上居然會有這麼多張會員票

他的票源是從哪裡來的

是從日本網站上標來的

或是他自己擁有許多人頭會員所以才可以取得那麼多張票

就是因為有這樣的人

才讓每年的演唱會票那麼難買

而且網路喊價也漫天叫價

我不是想要聲張那些因為我是忠實的B'z fan

所以要抵制這些黃牛 這種無聊的正義感

以前沒買到票時 我也買過黃牛

但也沒有貴到像這位賣家這樣的價錢

而且還都是會員票

就算說簽什麼讓渡書 我想現場被抓到了還是沒有用的

真的是太可惡了 ((((B`〇´B怒ったああ

 

對於買不到票或是沒有管道買票的台灣歌迷而言

不僅要花大筆的機票錢 住宿費飛到日本去

還要花上四五倍的錢買這種黃牛票

根本就是被剝好幾層皮了

而且這種會員票的黃牛

可能買貴了 還被抓到不能入場看

更是冤枉

所以台灣的歌迷在買黃牛票之前還是多考慮一下再下手吧

 

以下是6/8在B'z party官網上對於會員黃牛票再次發表的聲明:

live-gym fan club優先預約的介紹中

聲明B'z party禁止一切將演唱會票在網路上競標或是轉賣給二手票券店的行為

從action tour開始 尤其是arena前方的位子 常常會被高價販售 在主辦單位嚴正制止檢討之下

只要是在arena前方的座位 每場公演都會做本人確認

從橫濱公演就開始實施

演唱會當日 會在arena前方設置專用的入口

入場時必須準備會員證和身分證明文件以備檢查

另外 在會員票的背面 也都詳細記載 入場時 可能會確認會員證及身分證 所以請務必攜帶參加

所以無論是否是arena的座位 只要是持有會員票入場的人都請攜帶這兩樣證明

* 並不限arena前方座位 依照狀況 arena後方 或是看台區的座位 也會有做本人確認的可能

若是身分和票券上印製的人不吻合時 工作人員會詢問原由

若是持有的票是在網路競標中出現的票券 則是禁止入場

*本人名義的票由本人攜帶 同伴者的票由同伴著攜帶 基本上請會員本人和同伴者兩人一同入場

本人確認則是檢查會員本人的證件 但是如果同伴者的票的位子有出現在網路競標上時

也會一併檢查同伴者的身分證明文件

*雖然常會看到因為臨時有事無法去看演唱會而販賣演唱會票的情況發生

但是一旦只要將演唱會票在拍賣網上出價後就已經構成販賣的行為

無論是以定價或是定價以下的價錢賣出 往往買家又會將購入的票券再次轉賣出去

這個責任依然是由會員本人來承擔 希望會員都有這樣的自覺

 

以上寫了長長的一大篇

寫的不只是官網的強烈聲明

也是我對這種黃牛的抵制

也希望台灣的歌迷不要花了冤枉錢買了會員票

大老遠跑去日本看演唱會 卻無法入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