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ue sunshine

大白天開車去兜風  把車窗搖下吧

在太陽下 去哪走走吧

 

忍住想要問你 到底想要忘記誰 的衝動

踩下油門 往前開

 

溫和的風輕輕吹來 ~ 你的秀髮隨風飄逸

真正的想法 到底在哪裡能找到 請告訴我 blue sunshine

 

喉嚨非常乾渴 連話都說不出來

而你依舊是我永遠的憧憬

 

一個人想要另一個人的想法

雖然看來單純 但卻又不是那麼簡單

 

緊握電話 ~ 現在在祈禱著什麼

不要對我露出像是安慰我般 突然想起般 的微笑

 

收音機突然報導出不好的事件

我才明瞭互相了解的困難

 

不論是誰都在光和影間持續的徬徨徘迴

即使一點也好 流著淚伸手朝向光明處

能夠喜歡你 我就覺得很幸福了

只要是你想去的地方 不論何處我都會送你去的

Bye bye blue sunsh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