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著沉重的步伐 穿越街道   

今天也是獨自一人回家     

一開門 光線照進微暗的房間   

 

無法從不快樂的日子中逃脫   

應該大家都有這樣的經驗吧  

幾張相片 喚醒心中的思念   

開窗看看          

 

因為我還有你         

只要這樣想就可以往前邁進   

那聲音直到現在都還聽得到 並不是騙人的 

陣陣微風吹過你坐過的地方

時光的流逝 深印在身上 傳達著愛情

只要活下去就好

 

害怕烏雲密佈彷彿夜空般看不見的明天

搖頭想著想要回到孩童時代

 

只要我和你在一起 即使下雨天 也不需要撐傘

是你讓我了解這個感覺

而我卻再也觸摸不到我讓你流下的淚滴

 

只要想到因為還有你在 我就會變得膽小

想要將全部不好的預感都抹滅掉

因為不知道何時誰會不在了 所以更加的珍惜

我忘記了這點 將時間浪費殆盡

所以哭了也好吧

 

在孤獨的世界裡 每個人都希望擁有愛 它是能夠讓這世界閃耀光芒的重要元素 有了愛的歡樂 任何人都將不會再被孤獨所侵犯了

 

只要想著我還有你 每天都變得耀眼

因為有不想失去的東西 所以才可以變得堅強

即使花瓣凋謝 從你身上得到的是

溫柔鼓舞我這顆心的力量

輕聲說著 只要活下去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