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pleasure logo雖然有些意見還滿極端的

不過我倒是還滿喜歡這個圖案

跟以往B'z 的logo風格大大不同

多彩顏色 愛心加星星的可愛造型

可能因為我是女生吧

所以這種可愛風格的logo

比較可以接受

可能男性歌迷就會覺得不怎麼樣吧

不過我想既然logo這麼可愛

那到時演唱會t-shirt一定也會做得很可愛說

之前演唱會t-shirt都是不分男女

就算是最小的size對我而言都還是像穿睡衣

直到近幾年才有lady's t-shirt

剪裁及設計也都比較針對女性身材比例

所以穿起來都還滿合身的

看到今年的logo 已經讓我開始期待演唱會的周邊商品了

不過我的荷包可能會開始掉眼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