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B'z party網站公佈了20周年紀念商品鬧鐘的設計圖

在幾個月前吧

B'z party網站就辦了一個20周年紀念商品投票的活動

最後大家選出的商品是鬧鐘

可能大家覺得實用性比較高吧(雖然我選的不是鬧鐘說)

 

看了設計圖後感覺還滿ok的

特別的是指針做成稻葉和松本老大的圖案

除了造型外重點就是它的功能啦

鬧鈴鈴聲共有七種 可以自由設定 當然都是B'z的歌啦

有ultra soul/戀心/wake up right now/おでかけしましょ/all out attack

不過讓我最心動的是

鬧鐘裡還有錄了B'z的morning message

稻葉或松本老大會對你說おはようございまーす

之類的鬧鐘限定morning message

 

這樣以後早上有B'z叫我起床 我想應該比較不會賴床了吧

不過心動歸心動

看到售價之後讓我心動的更劇烈了

乍看下還以為日幣1000

再仔細看結果不是 後面的0感覺好多

結果是日幣10000 台幣就要將近三千了

從來沒買過這麼貴的鬧鐘

日幣一萬比演唱會票還貴

真的是很搶錢 不過我想就算這個價錢還是會有很多歌迷買

想到有B'z的早安鈴聲 不能說這個價錢會值得

不過20周年的紀念商品 之後也應該不會再有了

所以還是給他注文了一個

希望收到實品後 能夠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