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這天幾乎大部分的商家及百貨公司都休息

但是也有反其道而行 開始販賣福袋的百貨

剛好新宿的lumine east就是其中一家

早上10點半開館

因為就住在新宿歌舞伎町的東橫inn

所以不小心就睡到八點多 

吃完早餐  走到lumine east已經九點半

現場果然如預期般 已經開始大排長龍

共有兩排人龍

一個是排到lumine east樓上百貨專櫃的

繞著新宿車站東口饒了好幾圈

另一排是往lumine east地下一樓的賣場

也是從車站地下街的入口開始蔓延人群

 

我和朋友就依照先前擬定好的作戰手冊

朋友先去cecil mcbee幫我買福袋

我則是往地下一樓的samantha vega限量50個福袋殺去

不到10點半時 其實門就已經開了

開始慢慢放人進去

一進去就到處聽到各櫃的店員每個都扯破喉嚨

大聲叫賣 甚至有人還拿著大聲公

完全不輸給菜市場

本來還很放心的慢慢走

不過看到有些日本妹已經開始跑向限量福袋時

搞得我也開始緊張起來

還差點找不到samantha vega的櫃

到了samantha vega的櫃後 已經有一小群人在排隊結帳了

本來只打算幫同事帶的 結果看到幾乎路過的人都買了一個

感覺好像真的很搶手 所以禁不住誘惑 我也順手帶一個啦

 

順利買到vega的福袋後 其實還沒到真正的營業時間

所以館內還沒有到人山人海的地步

趁著人還不多時 又稍微在地下一樓晃了一下

看看還有什麼其他好貨

結果又被我手滑了一個swordfish的福袋

買完當下決定還是別再多逛 趕快先去跟朋友會合

幸好朋友也不負所托 買到了夢寐以求的cecil mcbee大小福袋

 

結果在三樓又是一陣大失血

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A.R  REW DE REW

結果都在當下被排隊的人群給吸引

好像感覺也不錯耶~就這樣自我催眠 所以就又手滑了

 

大概逛到中午左右 驚覺在這樣逛下去 可能之後的行程都不用走了

所以立刻收手 吃飯去~

下午回飯店 整理戰利品

稍作休息後 就前往迪士尼海洋啦~

夜晚的小美人魚城堡 我覺得是園內最漂亮的地方了

小美人魚城堡內的餐廳 連餐盤都很可愛~


晚上施放的煙火 剛好照到很像愛心的花火

迪士尼樂園是每次來日本 必來的地方

兩個園區都去過好多次了 但是每次來都還是覺得很棒

雖然這幾次重點都不是玩遊樂設施

而是到處逛 到處照相 到處買紀念商品

總是感覺進到了迪士尼樂園 就像進入了另一個充滿快樂 夢幻故事的世界

可以暫時忘卻現實生活中的紛擾 像回到童年般 沉醉在迪士尼的童話世界中

尤其在現在這種上班生活中 更是需要像這樣一個可以做夢的樂園

下次去要去哪個好呢~ディズニーランド?それとも ディズニーシー?どっちがいいか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