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同事fiona在討論一種類型的人時

突然"媽寶"這個名詞跳到我的腦袋裡

可是問了fiona還有幾個同事,卻都沒人聽過媽寶這個詞

我是覺得媽寶這詞形容這類人還滿貼切的

可是大家卻都不知道,難道是我自己突發異想出來的詞嗎?

回到家後不死心,在網路上google一下

終於找到媽寶這詞的來源

第一次看到這詞是在女王的部落格

而根據女王的部落格:

所謂的「媽寶」就是:「媽媽的寶寶」,俗稱還沒斷奶、長不大的成年男人,又可稱假孝順真懦弱的不獨立男。

 

所以我就說這不是我自己亂想的詞,是真的有這樣的說法唄

孝順的男人固然很好,但是媽寶=孝順嗎

相信每個女生都喜歡孝順的男人

但我們都不愛媽寶,所以請媽寶不要來

 

沒想到才幾個月前寫的這篇文章

現在真正應驗了

對於這樣的結果

很殘酷 很現實 也很無奈

我無法改變這樣的事實

我很想大聲哭喊

這不是我的錯

我也不想這樣

天知道我多希望能不要這樣

因為這是我最最無力去改變的地方

所以到最後也只能和著淚水默默的將這樣的事實

吞下去

 

希望能遇到一個可以接受我ㄧ切所有的

對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