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lonely town發行的前日10/13 我終於收到之前訂購的showcase的周邊了

其實老早就忘了自己到底訂了哪些商品,打開來看後

才驚覺怎麼買了這麼多件t-shirt(驚!!)

那三件showcase t感覺我穿起來應該也不會是合身的

不過顏色看起來都很可愛,鵝黃色配粉紅色字體的顏色真的很cute

柔和的鵝黃色感覺就像甜甜的蜂蜜蛋糕

R&R T 我還滿喜歡這次的設計

字體做得有點仿舊感

黑色配上桃紅色的字體,很適合聽B'z的搖滾女生穿的一件R&R

重點是這件超小件的,可能最近不能吃太多了說

 

另一個驚喜就是前陣子收到在日本的朋友寄來的這條小方巾

聽說是在路邊發的宣傳用小方巾,朋友一拿到就馬上想到arashi我

雖然已經有陣子沒和這位朋友聯絡,但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想到我喜歡B'z

所以特地寄到台灣來給我,真是太感動了說

楽、ありがとう!!

 

而明天剛好又是期待已久的my lonely town的發行日

已經打算明天穿著剛收到的showcase T 去拿我的my lonely town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