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很痛很痛

在每次的的吐納間都會感到心痛的感覺

但是即使痛到快要不能呼吸

心還是持續的跳動

還是繼續呼吸

頭腦也還是持續在思念

 

心很痛很痛  但不會痛死人

只會變成行屍走肉

忘了該怎麼笑

肚子餓了忘了該吃飯

只能勉強自己硬撐著去上班

盡力把工作做好

 

菲菲說 我很鎮定

其實我ㄧ點都不鎮定

只是我強忍著 不在工作時露出悲傷

因為一旦落了淚 就一發不可收拾

只有在廁所時 才敢偷偷的卸下面具

午休時再也不敢獨自到小會議室去休息

只能趴在餐廳桌上

讓自己放鬆休息

但是淚水還是會不由自主掉下來

 

用心談每段感情 不對嗎

雖然失去後就像要了小命般的痛苦

但我還是學不會

依舊還是拼了命的去愛

就算是遍體麟傷

還是不懂得為自己留後路

笑我笨 笑我傻

也無所謂

因為這樣就是我

 

雖然很痛很痛

但是我認認真真的愛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