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感情中從未主動提出分開的我

在29歲這年的這一天

終於有了這樣的勇氣

主動的說出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的話

 

一直不敢說

是因為知道自己會很捨不得很捨不得

分開了一定會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我知道就算這樣繼續下去

也只會再為了同樣的事情起摩擦

剛開始或許你還會有耐心的願意聽我訴說

久了之後一定也會覺得厭煩

到時候只會磨損彼此間的感情

 

那既然這樣還不如讓彼此間的共同回憶都還是在最美好的時候

先分開冷靜的想一想

 

雖然我清楚的知道

暫時分開其實根本就已經等於分開了

如果空白了三個星期

我沒有信心你的感情是否還存在

 

或許就像莫文蔚的這首歌

沒有哭得死去活來,只有淡淡的唱出一個殘酷的事實

....他不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