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言喻的幸福                              by B'z

 

進入夢鄉 沉沉地睡著 可愛的你

我依依不捨 悄悄的 關上燈

 

希望明天我們倆也能一起歡笑

 

一直努力 就算拼命到全身浴血

在這世上守護你的只有我

~ 這真是不可言喻的幸福

 

雖然心中確實有著夢想 但事情總是無法如願以償

為此就算哭泣 也無可奈何

 

若是前方有著期待的希望的話 也會起身而行

 

用盡全身的力量去愛

一切不滿的情緒不流露出來 全都往肚裡吞

~ 這真是不可言喻的幸福

 

下次休假時 我會給你一指美麗的戒指

坐上海邊的摩天輪 我一定會親手交給你

~ 這真是不可言喻的幸福

 

就算有多痛苦的事 我也會用笑容面對

就在這裡有著不輸給任何人的愛情

 

進入夢鄉 沉沉地睡著 可愛的你

我依依不捨 悄悄的 關上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