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做了一個夢

夢裡的我感覺一切都好真實

夢到我在日本,今年B'z的演唱會

有一場是在我還未去過的代代木體育館

而很好運的我居然買到了票

而且跟我同行的朋友還是一個根本不是B'z fan的女性友人

夢中代代木場地不大

不大到從我的位子就可以清楚看到舞台上的稻葉

而且沒想到的是

唱到一半,稻葉居然還跑到舞台下

一大群歌迷立刻衝上前

當然也包括我,親切的稻葉和每個上前的歌迷握手

當他握到我的手時,是用力的握緊了一下

那種感覺真實到不像在夢裡

(不過也有可能那時在床上是自己壓到手了,

才會有這種被緊握的感覺吧)

 

好夢不長,沒一會我就回到現實世界了

只是剛清醒時,還傻傻分不清現實與夢境

還以為我真的去看了演唱會呢

隔天上班時想到這場好棒的夢

依舊會自己一人偷偷的傻笑呢

 

希望今年的演唱會就像夢裡一樣

依然會照樣舉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