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看cinemax播的一部影集"true blood"(嗜血真愛)

雖然之前在打廣告時,是有稍稍被這吸血鬼的劇情還有男主角給吸引到

可是卻沒注意首播時間,就這樣給忘光光說

不過因為昨天休一天假,所以在半夜時剛好就被我看到重播,

雖然剛開始也不知道是在播true blood

但是看到那男主角,就讓我回想起,這就是之前錯過的那個影集

一連看了四集,超過癮的

 

個人一直都還滿喜歡吸血鬼這個題材

或許也是從小對吸血鬼就有一種又愛又怕的憧憬吧

不過吸血鬼這個題材也算是老梗了

但true blood依然能拍出不同於以往的吸血鬼故事,

該說是原著小說寫的好吧!

雖然是描寫吸血鬼的故事

不過對於劇中其他配角的個性 心情多方面都有所著墨

所以不會讓人感覺單純的只是在敘述吸血鬼與凡人之間的灑狗血愛情故事

 

女主角或許大家會比較熟悉

因為就是演過X-MEN裡的小淘氣

不過吸引我的還是是那位吸血鬼男主角啦

所以女主角的部份就容我直接跳過啦

 

其實對於這位酷酷帶著一種復古氣息的男主角

我是第一次看他的戲

以前根本不認識這位大叔(請容我稱呼他為大叔,因為他的確不年輕了)

後來查了一下,才知道一些他的基本資料

Stephen Moyer(1969) 英國人

有一對兒女

除此外我幾乎找不到什麼關於他的個人資料~

不過也有傳聞說他和戲中的小淘氣有假戲真做

戲外也有交往說~

 

1969呢! 這位大叔今年也40了說

看樣子,我似乎都對熟男比較有興趣說

畢竟男人還是需要經過歲月的歷練,才能綻放出成熟的魅力阿

(夠殺吧~這個眼神)

~Aren't you afraid to be out here alone with a hungry vampi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