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時,大學同學生了第一胎小baby~

剛好趁滿月前夕我和另一位同學去探望了這位初為人母的同學

家庭中的第一個小baby真的是集眾人疼愛於一身

每個大人都搶著抱,搶著哄,搶著餵奶

 

我和另一位同學最感好奇的除了小baby可愛的模樣外

就是生產過程了

根據這位初為人母的同學的說法~千言萬語都比不上四個字"天崩地裂"

雖然也有聽其他生過baby的朋友說過痛到不行

但是這位同學是說比起痛,那種感覺更像是天崩地裂

可是同學的媽媽在一旁很驕傲的說

生產的時候我這位同學不像一般有些產婦痛到失去理智

就在產房內痛罵先生

他反而是一直強忍著,在一旁的先生也是默默無語

但是緊跟在身旁,眼眶泛紅的支持她,就連醫師娘都說他的先生是個好丈夫

 

當下我心中真的被感動到了

感動到身為母親的偉大,也替我同學感動他有位好先生

 

畢業那天的種種都還深刻的留在腦海中

沒想到那時在身旁的同學,如今已為人母

懷抱著小baby,滿臉散發著母愛的光芒餵著小baby喝奶

 

可以看得出來同學的臉上帶著超級幸福的笑容~
小baby也是一臉滿足的喝著奶

喝完奶,拍完嗝之後,就是大家的拍照時間啦~
 
小baby雖然才剛滿月,可是已經很有明星架勢,拍照的pose也超多的
插個腰,腳還會交叉擺~ 

你還要我擺什麼pose啦~

 阿~你說啥?
 到底是拍好沒阿?人家已經累了啦~

 換套衣服繼續拍~

 什麼?你說我這件衣服比較適合我嗎

 謝謝你~我也這麼覺得耶

 


小baby的一舉一動果真是超可愛的

希望妳快快長大,以後一定會是個可愛的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rashiinaba 的頭像
    arashiinaba

    アラシの秘密宝箱

    arashiinab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